芯邦活動

2015-01-30
芯邦科技將於新加坡CommunicAsia 2015展出
芯邦科技將參加CommunicAsia 2015,攤位號碼: BW3-07

CommunicAsia2015是亞洲最大的綜合性資訊通信技術展會,是聯繫整個ICT產業的紐帶。世界各地ICT專業人士共聚一堂,通過這個精彩的年度盛會了解行業最新發展,參加新產品/服務首發式,尋找商業機會,同時與專家切磋交流並學習新知識。


全球領先的國際廠商和眾多本地企業將亮相展會,全面展示他們在增強現實、FTTx、移動寬帶、移動應用與創新、下一代連接服務、近場通訊與移動商務、OTT、智能手機與設備、通信電源解決方案等領域開發的關鍵技術和新興技術。與CommunicAsia2015聯袂舉行的還有SatComm2015展會,世界各大衛星技術公司悉數參展,全面展示ICT產業必不可缺的衛星通信技術。

設立在會議中心第三層的貴賓專署招待室將提高參展商和參觀商的參與體驗。貴賓專署招待室旨在為展商舉辦特別會議和展示活動提供一個獨享平台,以利於參展企業加強品牌宣傳,吸引更多同在CommunicAsia 的業界精英光顧。

與CommunicAsia 展覽同時登場的還有CommunicAsia2015 峰會。峰會不僅有激動人心的新主題,而且還將為與會者帶來更多的案例研究和精彩的前瞻性主題演說。業界人士切勿錯過這個產業頂級知識型盛會。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